首页 > 乡镇风采

百姓宣讲直通车 城镇社区全覆盖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07-20 18:40:14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173164229985790686.jpg

节目很精彩,演员很敬业,观众很热情,天气很给力,明晚民主社区见城关镇宣传干事余华在昨天节目结束时在城关镇网宣群里说的话,和最近刷屏的演出照片一样,受到大家点赞。周二因一场大雨推迟的演出,周三北城社区在邮政广场继续,受到更多群众的热情关注。     

7月17日以来,由内乡县委宣传部主办,城关镇党委政府承办,“百姓宣讲直通车”再次走进城关镇,在教育社区、北城社区和民主社区演出,完成了辖区全覆盖去年夏天,在县衙、西城、商城三个社区场场爆满的景象再次出现,节目在城区及乡村多次巡演,依然吸引着各个年龄段的观众,可见“艺术搭台,理论唱戏”的形式深受百姓欢迎!    

“百姓宣讲直通车”将党的方针政策融入艺术表演,“中国梦”、“24字价值观”、“两学一做”、社会新风等内容通过歌曲、说唱、鼓词、小品等多种艺术形式呈现出来,老百姓在看节目的同时接受教育,深化了群众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国梦、“四个全面”的认知认同。这些宣讲文艺作品贴近基层、贴近实际、贴近生活,受到了广大群众的喜爱和认可。

城关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扎实推进理论宣讲学习,积极做好意识形态各项工作,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赵茜璞)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