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全县畜禽养殖污染综合整治工作现场会在赤眉召开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07-24 10:13:13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21日下午,全县畜禽养殖污染综合整治工作现场会在赤眉召开。县领导杨曙光、任永亮、李建文、王宜显、周中才出席会议,各乡镇乡镇长、主抓副职,县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及县畜禽养殖污染综合整治指挥部办公室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县委常委、纪委书记任永亮主持。

会议实地观摩学习了赤眉四个养殖场清圈拆除现场,赤眉镇、大桥乡做了经验介绍,余关镇、王店镇、马山口镇、师岗镇、湍东镇、灌涨镇等重点乡镇做了表态发言,县人大副主任李建文宣读了第二次考评排名情况。县政府党组成员王宜显回顾总结了前段畜禽养殖污染综合整治工作,安排部署了下阶段工作。

杨曙光在会上首先分析了全县畜禽养殖污染面临的形势,肯定了前段成绩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