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内乡县公安局受到市局隆重表彰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07-24 15:21:25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7月20日上午,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春雷行动”总结表彰大会。大会对“春雷行动”以来全市公安机关涌现出的9个先进集体和236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内乡县局因成绩突出受到市局的通报表扬,获得20万警用装备现金奖励,另有王亚伟、周磊、周小金三名同志各荣记个人三等功一次,张盼、孙君培、李松、张硕、陈元培五名辅警各荣记个人嘉奖一次。

“春雷行动”开展以来,全县公安机关在县委、县政府以及上级公安部门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紧紧围绕十九大安保这条主线,突出反恐维稳、打防犯罪、治安防控、公共安全管理等工作重点,负重前行,务实重干,取得了一个又一个胜利,有效保障了全县社会治安大局平稳,赢得了广大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全县广大公安民警、警务辅助人员将继续发扬内乡公安铁军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以受到表彰的同志为榜样,凝心聚力,鼓足干劲,恪尽职守,英勇奋战,自觉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