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灌涨镇召开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推进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07-24 16:04:44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迎检会上,工商所长做表态发言.jpg

2017年7月23日上午,灌涨镇在南三楼会议室召开灌涨镇迎省检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推进会。参加会议人员有全体机关干部、镇直部门负责人、各村支书100余人。

会上,主抓畜牧副职冯增坤对畜禽养殖污染工作进行再安排;主抓环保副职赵志军对“小散乱污、锅炉拆改”等涉及的环保综合整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纪委书记秦靖宣读了灌涨镇迎省检方案。工商所、派出所、电所负责任人就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做了表态发言,坚决按照镇党委、政府的总体部署和要求,完成多承担的环境综合整治任务。

最后镇长张铁川就此项工作做出要求,要求与会人员要认清形势、保持警醒,全镇上下统一思想,齐心协力、合力攻坚、整治到位,有序推进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再上新台阶。(张延华)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