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内乡县公安局召开“春雷行动”总结讲评暨十九大安保再动员再部署会议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07-26 09:43:53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2017721195043.jpg

7月20日下午,内乡县公安局召开“春雷行动”总结讲评暨十九大安保再动员再部署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市局工作会会议精神,进一步总结经验、分析形势、明确任务,对下半年特别是十九大安保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县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崔宏伟主持会议并做重要讲话。她强调,全县公安机关要坚持忠诚担当,持续务实重干,坚决打赢党的十九大安全保卫战。

会上,副局长李五丰就全县公安机关“春雷行动”开展情况进行通报讲评;崔宏伟充分肯定了我局前期整体工作成效,并就下半年工作进行强调部署。

崔宏伟指出,今年以来,在县委、县政府和市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县公安机关和全体民警、辅警的共同努力下,高效开展了“春雷行动”、“打黑恶反盗诈破系列”等专项行动,圆满完成了上半年各项阶段性目标任务,整体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特别是刚刚结束的“春雷行动”胜利收官,我局成功蝉联全市第一方阵的领先位次,再次为内乡公安全体民警赢得了尊严、赢得了尊敬。同时,我局绩效评价、平安建设、信访稳定、法治建设、国保反邪教工作、环境污染整治、安全生产等多项工作被县委、县政府评为先进单位。此外,我局还先后被省公安厅、市公安局授予“全省优秀执法质量档次的县级公安机关”和“全市优秀公安局”等荣誉称号,并多次受到各级领导的肯定和表扬。

崔宏伟要求,全县公安机关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政法、公安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总任务,牢牢把握稳中求进的总基调,聚力聚焦党的十九大安保这一主题主线,坚持落实最高标准、最严要求,全力以赴保稳定、护安全、促和谐。同时,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与“忠诚·2017”专项行动结合起来,用扎扎实实的工作实效展现优异的学习成果。

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各乡镇派出所。局在家党委班子成员,局直各单位和武警、消防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各乡镇派出所全体民警、辅警在各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


责任编辑:gnlx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