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崔宏伟走访慰问武警消防官兵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08-01 10:10:00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1.jpg

7月31日上午,在我国建军90周年来临之际,县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崔宏伟深入我县公安消防大队和武警内乡中队,亲切看望慰问武警、消防官兵,向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马俊玉、李五丰、陈良举、程红春、王波涛及相关部门同志参加了慰问。

慰问活动中,崔宏伟详细了解官兵训练、执勤和生活情况,对武警、消防官兵在维护全县社会稳定、参与社会防控、开展抢险救灾、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等工作中作出的突出成绩和重要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3.jpg

崔宏伟指出,近年来,我县武警、消防驻地部队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坚决贯彻习近平主席强军、兴军的总目标、总要求,大力加强部队班子建设、党的建设、业务建设,在圆满完成各项战备、训练任务的同时,自觉融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为全县社会政治稳定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的贡献。

崔宏伟强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随着反恐防恐形势的日益严峻复杂,各种安保维稳任务更加艰巨繁重,这是社会发展新常态,公安机关责无旁贷、全力以赴,武警、消防部门也要密切配合、并肩作战。新常态下,全县公安机关和武警、消防部队都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特别是要贯彻好7月30日习近平主席内蒙古朱日和训练基地沙场点兵、检阅三军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好主席嘱托,担负起职责使命,聚焦“四个坚定不移”,持续打造精兵劲旅,全力维护好全县“两个大局”持续稳定,倾心护航好全县经济建设向好发展,坚持用军人和警察的负重前行让内乡73万人民群众安享岁月静好,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武警、消防部门负责人代表全体官兵表示,一定牢记使命、不负重托,继续执好勤、站好岗,视驻地为家乡、把群众当亲人,坚决完成各项急难险重任务,坚决保卫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内乡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