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七里坪乡扎实做好党员信息采集工作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08-02 17:07:18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为进一步贯彻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开展党组织和党员基本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近期,七里坪乡党委召开专门会议进行安排部署,采取多项措施扎实做好党员基本信息采集、核查、录入工作。  

该乡严格按照党员基本信息采集的时间节点和要求,在全乡各机关、村党支部开展了以《党组织和所在单位基本信息采集表》《党员基本信息采集表》等为主要内容的党员信息采集工作。乡组织办公室积极协调,做好基础档案数据和信息保证,各党支部立即进行动员部署,对相关党务工作者和驻村干部进行业务培训;同时明确工作责任,各党支部安排支部书记和驻村干部专门负责,认真抓好工作落实,确保信息采集覆盖所有所有党员;确保信息质量,严格督促指导核对信息,严把签字确认换届,对年龄大、行动不便的党员由支部组织委员负责上门信息采集,对平日上班的党员分时段和周末进行信息采集,对流动党员通过电话、微信、QQ等形式进行信息采集,及时更新维护汇总信息,确保准确无误。党员信息采集工作是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为有力推动组织工作信息化、规范化。    

截至目前,全乡22 个机关、村党支部的 776名党员基本信息采集、录入工作已完成。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