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中国建筑第七工程局有限公司及区域负责人苗文龙爱心资助我县贫困大学生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08-03 15:29:51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内乡县救助贫困大学生扶贫行动的倡议发出以后,县内外广大企业、爱心组织、爱心个人积极响应,主动伸出援手,帮助内乡的贫困大学生圆梦大学。

中国建筑第七工程局有限公司到我县联系工程项目,得知救助贫困大学生活动的消息以后,8月2日下午,公司项目经理焦中伟主动联系团县委,向贫困大学生捐助1万元爱心款。到内乡发展的企业项目还未落地,就积极参与县内的公益事业,助力地方扶贫攻坚事业,企业的这一善举让团县委的工作人员交口称赞,非常感动。

同时,在中国建筑第七工程局有限公司工作的区域负责人、县师岗籍人士苗文龙,得知县内救助贫困大学生活动的消息后,也主动与团县委联系,个人出资1万元用于资助贫困大学生。

助力精准扶贫,圆梦菊乡学子。救助贫困大学生扶贫活动开展的过程中,涌现的爱心善举多不胜举,令人动容。在此,团县委也呼吁更多的社会爱心人士关注、关心、支持贫困大学生的入学难问题,让希望之花在菊乡大地绚丽绽放。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