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内乡全力以赴抗旱保苗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08-16 12:47:13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近期以来,河南省内乡县针对持续干旱天气,全力以赴投入林业抗旱保苗工作,确保全县花卉苗木产业持续健康发展。

为有效应对和缓解持续干旱对花卉苗木产业带来的不利影响,该县加大林业抗旱物资设备和资金投入,动员全社会力量积极参与林业抗早保苗。县政府组成4个督查组,坚持每天深入一线开展林业抗旱专项督查,好的表扬,差的批评;林业部门出动技术人员30余名,发放《花卉苗木抗旱保苗技术要点》1000余份,指导花卉苗木生产经营户科学抗旱保苗;各乡镇积极组建林业抗旱服务队,充分利用一切水源,全天候进行花卉苗木灌溉作业;广大花卉苗木生产经营户不等不靠,迅速进行抗旱自救。

目前,该县经全力林业抗旱,花卉苗木旱情得到有效缓解。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