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赵店乡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专题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08-21 15:56:49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8月18日下午,赵店乡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月26日在中央党校省部级研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党委书记王存锋主持,全体机关干部、乡直部门负责人、各村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王存锋书记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内容,接着从“过去五年不平凡”、“方法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发展阶段”、“理论创新”等关键词入手,分享切身实例、联系当前形势,同与会人员交流、解读、剖析“7.26”讲话内容。最后结合我乡具体实际提出“以党建为统领、着力打赢脱贫攻坚、污染防治攻坚、信访稳定攻坚三场硬仗”口号,对今后一段时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gnlx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