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宝天曼举办科普系列活动 打响森林生态文化旅游品牌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08-21 17:18:24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1.jpg

8月20日,由内乡县宝管局、共青团内乡县委联合主办“绿风尚·走进宝天曼、发现自然之美”科普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县衙历史文化街区玄武广场隆重举行。此次活动由宝天曼景区、文广新局、内乡县特色商业区管委会、南阳汇志公司、城关镇县衙社区、嘉言妙语少儿口才、今生金画室微内乡等单位协办,共计一千余人参加。

3.jpg

活动现场人潮涌动,气氛热烈。由嘉言妙语少儿口才带来的诗朗诵《宝天曼之歌》赢得大家连连称赞,今生金画室展出的三百余块以宝天曼风光为主题的精美绘画作品吸引了三千余名观众驻足观看。同时,宝天曼景区设置咨询台,由景区旅游咨询员向在场观众发放宣传彩页、画册,赠送小扇子等礼品。

2.jpg

本次科普系列活动旨在唤起公众环保意识,提高宝天曼科普宣教水平,扩大景区知名度,进一步打响森林生态科普宣教和生态文化体验品牌,为5A景区创建锦上添花。

据悉,启动仪式举办后,宝管局、团县委将深入多所中小学,进一步开展科普教育活动。(曹良)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