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我县举办中小企业走向四板市场培训交流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08-23 17:17:05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8月22日,河南观正资本总经理谢佳、南阳分公司总经理汪苗应邀莅临内乡,为我县中小企业讲授企业走向四板市场相关知识和路径方法。县内10余家中小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培训期间,谢佳详细为企业家们讲授了企业为什么要对接资本市场、走向四板市场能为企业带来哪些好处、四板挂牌的条件、流程、融资方式等内容,还为企业家们分享了部分企业挂牌后的融资和发展情况。

会后,与会人员就企业挂牌面临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企业家们纷纷表示,经过培训,澄清了心中的困惑。挂牌后,拉近了企业与银行、信托、担保、投资机构以及个人合格投资者、中介机构等市场主体的距离,拓宽了融资渠道,开启了推动企业发展的新引擎。培训结束后,腾越实业、泓基石业两家企业当场与观正资本签订了推荐进入中原股权交易中心协议。

据悉,中原股权交易中心是河南省唯一的省级区域性股权交易中心(又称河南四板),经省政府批准设立,由省政府金融办牵头、中原证券作为主发起人和控股股东进行筹建,2015年9月16日正式开市。截至2017年6月底,已挂牌企业1352家,其中展示板1291家,交易板61家,累计为41家企业融资6亿多元。中原股权交易中心是中小企业进入资本市场的通道,在这里挂牌的企业,可以享受直投、信贷、质押融资、债券融资、推介路演等全方位的金融服务,从而提升中小企业的品牌价值,促进中小企业做大做强。(牛晓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