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七里坪旅游服务中心召开开业筹备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08-25 09:29:01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8月22日下午,内乡宝天曼生态文化旅游区在七里坪旅游服务中心召开开业筹备会,会议由七里坪乡政府乡长王学绪主持,内乡宝天曼生态文化旅游区管委会主任、内乡县衙博物馆馆长王晓杰、七里坪乡政府工作人员、七里坪旅游服务中心主任唐学军、管委会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王晓杰详细听取了内乡旅游服务中心主任针对七里坪游客服务中心内外部环境、安全设施的管护情况、开业前各项筹备工作开展情况及下步工作计划。他指出:七里坪旅游服务中心是内乡宝天曼生态文化旅游区的关键节点,是联系周边景区的纽带,旅游服务作用极其重要,目前旅游服务中心开业在即,各项工作一定要统筹规划,合理分工,责任到人,落到实处,为开业奠定基础。一是七里坪乡政府要督促旅游服务中心抓紧布展和施工,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二是关于旅游服务中心外围栅栏、安全通道设施不到位的问题,要考虑细节化、人性化和安全方面的因素,抓紧时间安装到位;三是要及早筹划好、安排好开业当天的宣传氛围、启动议程等工作四是管委会要尽快落实旅游服务中心内部各功能室的标识牌、制度牌等安装到位工作;五是要在七里坪旅游服务中心建立党支部,发挥党支部作用,带动北部山区群众脱贫致富。六是要充分发挥七里坪旅游服务中心的优势,联系周边景区、旅行社,做好旅游宣传及优惠政策的咨询、服务工作,提高景区知名度,吸引外地游客到内乡游览观光、休闲度假。

七里坪乡政府、七里坪旅游服务中心负责人纷纷表示,将全力以赴确保七里坪旅游服务中心顺利开业。(王欣)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