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内乡县衙开展“树敬畏、讲信念、守规矩”专题党课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08-25 16:06:25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图片1.jpg

为深入贯彻中央全面从严治党重大决策部署,全面加强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教育引导党员干部。8月21日晚上,内乡县衙邀请内乡县委党校副校长王新章以“树敬畏、讲信念、守规矩”为主题,为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节党课。

王新章老师结合县衙博物馆的实际情况,慎重备课,围绕“树敬畏、讲信念、守规矩”讲了三方面的内容 。一是树敬畏,要求坚决服从各级党组织的领导,做好党安排的工作,做事认真严肃、免犯错误;二是讲信念,理想信念是共产党人精神之“钙”, 没有理想信念,理想信念不坚定,精神上就会“缺钙”,就会得“软骨病”。三是守规矩,要求大家要在学习中树立尊重的态度,在工作中要树立规矩意识,严守底线。王新章老师的党课内容丰富,在讲述理论的同时结合许多鲜活生动的例子,讲授方式接地气、讲授内容鲜活有趣,极大地激发了听众学习研究兴趣,使大家在轻松的氛围中学到了不少知识。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专题党课受益匪浅,增强了全馆党员干部的党性意识,加深了自觉遵纪守规的“浓度”,进一步提升了更好践行社会主义价值观的理念。

图片3.jpg

最后,县衙博物馆馆长王晓杰强调,每一位共产党员都要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铸牢坚守信仰铜墙铁壁,矢志不渝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而奋斗,要将“讲政治、有信念”化为看得见、摸得着、做得到的具体行动,县衙全体干部职工要拧成一股绳,做到以身作则、吃苦在前、享受在后,勤奋工作、廉洁奉公,带头攻坚克难敢于担当,以实际行动为县衙乃至内乡县的旅游发展贡献一份力量。(于远洋)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