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内乡县召开全县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综合治理动员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08-28 16:11:13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8月25日上午,我县召开全县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综合治理动员会。县政府办副主任张志鹏,县公安局副局长江涛,县消防大队大队长李长涛、副教导员吴关辉出席会议。

  会议由县政府机关事务局副局长时歌阳主持。

  

  张志鹏紧紧围绕市会议精神,对综合治理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坚持管治并举,严惩违法违规,切实提升高层建筑火灾防范水平。抓源头,严格规划许可,严格工程审核,严格工程验收抓治理,把易燃可燃外墙保温材料作为整治的重中之重,把督促物业服务企业履行消防管理职责作为整治的重要抓手抓长效,建立消防安全经理人和“楼长”制度,落实定期维护保养检测制度,广泛运用技防物防措施,强化针对性警示教育。二是要坚持从严从细,强化责任落实,全力确保综合治理取得实效。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把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综合治理作为重点民生工程,主要领导是第一责任人,分管领导是直接责任人坚决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和“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三管三必须”总体要求,进一步理清、理顺、压实安全责任。

责任编辑:gnlx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