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共资源配置

中共板场乡委员会 关于对县委巡察组反馈督查整改意见的 第一责任人组织落实情况报告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08-28 16:40:42   来源:板场乡

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

       根据县委统一部署,2016年3月9日至4月9日,县委第四巡察组对板场乡党委开展了常规巡察,4月11日进行了意见反馈。通过几个月的努力,反馈问题得到了有效整改,并向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做出了整改情况具体汇报。2016年12月28日至2017年1月13日,县委第二巡察组对板场乡党委的巡察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全面督查。1月20日县委第二巡察组共向板场乡党委反馈24个问题事项,尚末整改到位3个。针对反馈意见,我作为第一责任人,立即召开党委会,对巡察组督查反馈的意见进行认真学习,紧密联系工作实际,落实工作责任,实行由我负总责,党委成员分工负责,抓实抓好督查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截止目前,未整改到位的3个问题已全部整改到位,整改到位率100%。现将第一责任人组织落实整改具体情况报告如下:

提高思想认识,狠抓整改成效。

    “思想决定行动”,整改工作彻底不彻底,关键是思想认识问题。针对督查过程中发现仍有3个问题没有得到彻底解决,我感觉还是思想认识没上去,有先紧后松、上热下温的现象存在。为此,召开深入整改工作加压会,明确我是督查反馈问题整改第一责任人,对问题的整改亲自过问,亲自部署,亲自把关;其他相关班子成员为问题整改主要责任人,对问题的整改亲自承担,亲自开展,亲自汇报;针对整改督查反馈意见,迅速召开党政联席会,逐条逐字进行专题学习,深刻领会巡察组督查反馈意见精神实质,领悟意见建议的内涵,内化于心,把思想统一提高到督查反馈问题的整改上来,对发现的问题,逐项对照,逐一整改,促使整改问题无遗漏,狠抓整改成效。通过思想认识的提高,全乡上下形成了“一盘棋”抓整改的紧张局面。

把握整改重点,确保不走过场。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