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南阳市上半年县域经济总量981.87亿元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08-29 08:49:13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日前,记者从南阳市统计局获悉,上半年我市(不含邓州)县域经济总量为981.87亿元,约占全市生产总值的70.7%,同比增长9.0%,拉动全市经济增长约6.3个百分点,对全市经济增长的贡献率约为76.0%,成为拉动全市经济增长的主力军。

  各县区第一产业增速平稳

  从各县区经济增长来看,各县区经济整体发展良好,但县区之间差距较大。受产业结构和行业发展不平衡的影响,各县区之间地区生产总值增速差距较大,增速排名前三位的分别是桐柏县、内乡县、方城县。

  分产业来看,各县区第一产业增速平稳。第一产业增速排在前三位的分别是内乡县、方城县、桐柏县。第一产业总量排在前三位的分别是唐河县、新野县、方城县。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