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赤眉镇强力推进易制爆危险化学品和寄递物流专项整治及反恐防恐工作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09-01 11:50:53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8月28日,赤眉镇召开专题会议,对集中开展易制爆危险化学品和寄递物流专项整治及反恐防恐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动员全镇上下齐心协力,严防严控,全力维护社会稳定。全镇各烟花爆竹门店、寄递物流网点、宾馆、网吧、加油站、超市等100余名业主参加会议。

  会上,派出所指导员沈晓震分别就各个重点场所、行业的工作职责及法律责任进行培训,陈晓伟所长就如何落实好各项工作要求进行了安排部署,赤眉镇人大主席彭景昌代表党委、政府进行了强调,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要求,各行业、各部门要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强化措施,狠抓落实,做到“四个到位”:一是思想认识到位。要充分认识当前开展专项整治和反恐防恐工作的重要意义,自觉履行工作责任,严防工作棚架,真抓实做;二是工作落实到位。要严格按照各行业、各部门工作职责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到位。要强化对内部人员的培训,提高人员素质和能力,真正做到全覆盖、无盲区;三是检查督导到位。派出所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加大明察暗访力度,不间断地开展督导检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形成严管严打的高压态势;四是建章立制到位。通过此次集中整治,要进一步完善各项工作制度,强化工作措施,建立健全工作的长效机制,以扎实的工作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gnlx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