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12366办税指南

内乡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09-01 17:34:51   来源:地税局

 
                                                                             12366致纳税人的一封信

尊敬的纳税人:
        欢迎您进入河南地税网上12366!
       您了解12366吗?12366是全国统一的纳税服务热线,象征着一年12个月365天加1天,全程为纳税人服务。  它的统一呼叫号码是国税12366-1,地税12366-2。
       当您遇到税收法律法规和政策疑问时,12366将给您权威的答复。
       当您遇到财务登记、发票领购、申报纳税等涉税事项时,12366将给您准确的引导。
       当您需要查询涉税信息时,12366将为您提供便捷的查询渠道。
       当您需要关注税收动向时,12366将为您发布最新的税情税讯。
       当您需要举报地税人员违法违纪或纳税人违法行为时,12366将为您提供指引。
       当您需要投诉地税人员工作作风、服务质量问题时,12366将会保护您的合法权益,按规定受理处理您的投诉,并严格保密您的信息。
      河南地税12366自2009年11月开通以来,秉承为纳税人服务的理念,积极为全省纳税人和社会各界提供人性化、多元化、专业化、标准化的纳税服务。您既可以选择工作时段的人工坐席服务,也可以选择24小时不间断的语音留言、传真服务和网上留言服务。随着我们服务方式的不断拓展,您还可以选择订阅手机短信,接受个性化的定制服务……
     不断提升服务水平,是我们的工作目标;您是否满意,是衡量我们各项工作的标准;您的批评与监督,是对我们工作的最大促进。对于您的问题与诉求,我们向您郑重承诺;我们将在职责范围内做到100%受理、100%记录、100%答复或转办。
      走进12366,您将开启一段愉快的纳税服务之旅。12366期待您的参与!
                                                                                                                                       河南地税12366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