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赵店乡:一站式服务签协定 贫困户连说三个好!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09-05 08:38:51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按照上级安排,赵店乡9月4日组织2017年新增的300余户贫困户集中签订小额贷款协定,入股牧原聚爱合作社,参与分红,实现了养殖全覆盖。

扶贫干部答难解惑.jpg

为方便群众,我乡邀请农村信用社、邮政储蓄银行工作人员到乡现场办公,各村新增贫困户由村会计带领,按次序办理手续,保证工作有条不紊。政府院内配备凳子、茶水,办理过程包村干部全程陪同,帮助贫困户照相、复印、收集、装订,协助老弱病残人员完成签订手续。

银行人员现场办公.jpg

“现在政策真是好、政府照顾的也好,我们老两口俩行动不便,办理什么业务也搞不清,现在只用来乡里,就有人帮忙,不用我们操心,真是好!”来自袁寨村赵营组的贫农困户张遂江说到。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