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9月16日宝天曼与您相约“三山同登”健身大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09-05 09:16:11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熬过一个酷热难耐的夏天,经过一阵秋雨的洗礼,宝天曼以全面的面貌展现在世人面前。2017年全国登山健身大会暨河南省第七届“三山同登”内乡宝天曼登山健身大会将在9月16日隆重举行。活动以“全民健身促健康,同心共筑中国梦”、“文明河南、健康中原”为主题,内容包含登山健身、户外穿越、野外露营、篝火狂欢等。

1.jpg

“三山同登”(“三山”指的是我省的伏牛山、太行山和大别山)群众登山健身大会是河南省体育局重点打造的“四赛两节两活动”之一,深受广大群众欢迎,也是河南省登山爱好者的年度盛会,引起了广泛的关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3.jpg

活动2011年推出后,得到了国家体育总局登山运动管理中心和中国登山协会的认可和支持,从2012年开始,就被融入到全国群众登山健身大会中,成为河南分会场,并且河南省还是全国唯一一个蝉联四届“全国群众登山健身大会最佳组织奖”的省份。

4.jpg

第七届“三山同登”将于8月底至10月下旬举行,设19个会场,分布在我省9个地市。

活动期间9月16日,对参加本次登山节活动的登山爱好者执行免门票优惠(需提前一天通过电话预约400-600-2558或0377-65065543),景区观光车自愿购买,景区保险必须购买。未提前一天预约报名的游客门票执行半价优惠,景区观光车必须购买,景区保险自愿购买。

5.jpg

九月,是收获的季节,漫山的野果等待您来品尝;漫山的红叶等待您来鉴赏;秋雨后最美的瀑布等待您的驻足;秋天最爽的空气等待您来呼吸。林小玺 李超峰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