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政办 > 2017

索引号:

失效时间:

发文机关:

成文日期:

标题:内乡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2017年第三季度政府网站抽查情况的通报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2017-09-05 17:02:26

有效性:

内乡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2017年第三季度政府网站抽查情况的通报

内乡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09-05 17:02:26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乡镇人民政府,人民政府各部门:

按照国务院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和市政府办公室通知要求,县政府办公室组织开展了第季度政府网站抽查工作,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一、网站抽查总体情况

政府办公室对全政府网站进行随机抽查,严格按照网站普查的有关标准,对我县部分网站的信息更新情况、空白栏目、服务事项公开、网页可用性等进行审查。抽查发现部分网站存在空白栏目、网站打不开和更新不及时的现象,经过督导,各网站都积极进行了整改,对各栏目信息进行了补充更新

二、发现的主要问题

部分单位对政务公开工作不够重视。抽查发现部分部门和乡镇政务公开工作不够重视有些单位由于人事调整,无专门网站管理人员;信息更新不及时,未做到信息更新常态化死链和网站无法访问的问题依然存在个别网站存在“应付”现象。部分单位为应付网站抽查工作,在抽查前集中发布一些信息,发布信息的时效性、权威性较差,网站信息发布不顺畅。

三、下一步工作要求

(一)抓好政府网站日常管理。各乡镇,各部门要落实专职人员,切实抓好网站日常管理加强政府网站内容建设完善常态化信息发布机制,避免应付检查突击发布;

(二)要定期对网站办事服务的信息准确性、功能实用性进行核验,服务事项取消下放或办理条件发生变化的,要及时调整更新相关信息。

(三要严格政府网站信息发布保密审查。建立健全保密审查制度,严格履行保密审查职责,做到发布信息“一件一审查”,彻底消除涉密隐患确保各级政府网站有序发声、安全可靠。

责任编辑:gnlx63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