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全县脱贫攻坚考核知识培训会议召开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09-06 16:33:34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c2dd760eb75c55389fee310bd5d3c790.jpg

8月31日,省扶贫办政策法规处处长陈仁辉莅临我县,作脱贫攻坚专题报告。县委书记李长江主持召开了报告会,在家的县处级领导出席了会议。

围绕《脱贫攻坚需要把握的关键环节》这一主题,陈仁辉结合自己多年的工作经验,用通俗易懂、生动活泼的语言,深入浅出地分析了当前脱贫攻坚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指出了新形势下脱贫攻坚工作的特点和规律。围绕对脱贫攻坚工作认识要深、底数要清、谋划要细、工作要实等四个方面,详细讲解了脱贫攻坚工作的历史背景、精准扶贫的目标责任以及如何做好精准扶贫等知识。两个多小时的报告,阐述了脱贫攻坚工作的深远意义,既有理论的高度,又有实践的深度,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为我县下一步工作开展指明了方向。

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驻村第一书记、县直各单位党政正职参加会议并听取了报告。(朱昱衡)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