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内乡县政协组织视察调研全县社区矫正工作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09-06 16:33:34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8月31日,内乡县政协主席李宁带领各位副主席、常委40余人深入县司法局视察调研全县社区矫正工作。视察组一行先后到内乡县社区矫正中心、城关司法所、灌涨司法所,听取情况介绍,查看社区矫正信息平台GPS定位的现场演示,视察社区矫正人员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以及矫正宣告、教育培训和制度建设情况。通过实地视察调研,视察组详细了解了社区矫正的相关流程及工作开展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内乡县政协十届二次常委会上,听取了县司法局局长赵云茹关于我县社区矫正工作情况汇报。参加视察的政协常委对我县社区矫正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社区矫正工作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县政协主席李宁在会上充分肯定了我县社区矫正工作取得的成绩及对维护全县社会稳定发挥的积极作用。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坚持以人为本,强化管理,进一步落实好、规范好社区矫正工作;二是要加大基础设施、经费保障、人员队伍等基础性工作力度,着重从人力、物力、财力等方面解决实际问题,确保社区矫正工作健康发展;三是要加大各方协调力度,做好各个环节衔接配合工作,建立社区矫正执法工作长效机制,不断提升社区矫正管控水平和社会效果。

县政府副县长李芳列席会议并做了表态发言。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