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灌涨镇召开2017年教师节表彰大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09-13 09:29:39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99日上午,灌涨镇召开2017年教师节表彰大会。镇长张铁川、党委副书记杨朝阁、纪委书记秦靖、副镇长吴兴武,全镇教师、各村支书、镇直部门负责人共3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杨朝阁主持。

会议对第33个教师节庆祝活动进行了安排,并对财政所9个尊师重教先进单位灌涨初中6所教育教学先进单位、杨晓飞32位优秀教师程红燕22位模范班主任进行表彰并颁奖。

最后,张铁川发表讲话,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个人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进一步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继续引领教育改革发展。同时希望全镇广大教职员工要以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个人为榜样,求实、奉献、进取、创新,积极为推进灌涨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同时,就进一步做好全镇教育工作,强调四点意见要站位全局,树立教育优先发展战略位置;二是要认清形势,增强教育发展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三是要科学谋划,全力推进教育事业快速发展要形成合力,为教育事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张延华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