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城关镇召开第三十三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09-13 09:39:16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9月9日上午,城关镇召开第三十三个教师节表彰大会。总结回顾过去一年来教育教学工作取得的成绩,大力表彰为我镇教育事业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单位和优秀个人,安排部署今后一个时期的教育工作任务,动员全镇上下继续发扬尊师重教的光荣传统,大力推进全镇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党委副书记、镇长李丰高,人大主席王洪涛,纪委书记杨书理,主任科员李云会及县教体局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李保权主持,

会上,李云会宣读了先进单位和优秀个人的表彰决定;学生们对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了献花;镇长李丰高代表党委政府就教育工作从成绩来之不易,使命光荣神圣,支持永无止境这三个方面作了重要讲话,尤其指出党委、政府在发展经济的同时,将进一步重视教育发展,加大教育投入,大力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事关教育的资金大力支持,关乎教师的保障一路绿灯,涉及孩子的问题高度重视,多为学校办好事,多为教师办实事,多为教育办大事,要建群众最满意的学校,办群众最满意的教育,讲话鼓舞人心并催人奋进;中心学校校长张石磙回顾了一年来的教育工作,总结成绩实事求是不夸张、不夸大,提出问题一针见血,不摭掩、不回避,并提出了今后工作的重点。

李保权号召全镇教育工作者以模范为榜样,以先进为标杆,振奋精神,与时俱进,为城镇教育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