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板场乡第二季度美丽乡村工作迎来终考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09-15 12:29:16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9月14日下午,县农办副主任周建平带领农办相关人员及相关乡镇分管副职,到板场乡雁岭村观摩第二季度美丽乡村建设工作,板场乡乡长王世洋陪同观摩。

22.jpg

观摩实地观看雁岭村示范点“三无一规范”整治情况,观看历经2年的示范点打造,沿路观看、边看边赞。在乡党委政府的指导下,雁岭支村两委大手笔、高标准打造美丽乡村,使街上组150户650人生活环境发生了巨大变化,实现居住环境的美化、亮化。

板场乡主抓美丽乡村建设的纪委书记李飞对观摩组讲到:雁岭村在美丽乡村建设上做到“一个中心、两个规划、三个结合”,“一个中心”支村两委始美丽乡村建设作为近年来雁岭村中心工作来抓,作为改善贫困村落后面貌和改善贫困人口居住环境的大事来抓,作为脱贫攻坚中心任务来抓;“两个规划”即围绕贫困村改善人居环境整村推进项目结合村整体情况搞好规划,围绕街上组美丽乡村建设搞好规划,既相互融合又不相互冲突;“三个结合”即支村两委结合村情搞好规划组织协调服务;乡政府结合全乡整体情况提出合理化建议,搞好服务;工程队按照要求高标准设计,高标准施工,及时准确完成各项建设任务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