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内乡县召开迎省散煤管控检查验收和食品安全监管工作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09-19 08:28:58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DSC_5986_1.JPG

9月13日下午,内乡县迎省散煤管控检查验收和食品安全监管工作会议召开,副县长郑双成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王秀党传达了《河南省2017年秋冬季燃煤散烧治理专项检查工作方案》和《内乡县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的意见》各乡镇长依次向郑双成递交食品安全监管目标责任书。

DSC_5992_1.JPG

郑双成指出全县燃煤散烧管控工作持续发力,成效显著,但秋冬季节是散煤使用的高峰期,更是散煤管控工作反弹的高发期。要求各乡镇及有关部门,要切实认识散煤管控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高度重视本次迎省检工作,强化组织推动、舆论引导,群策群力,形成合力,坚决打好散煤污染治理攻坚战,全面迎接省散煤管控检查验收工作。

郑双成对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做重要部署:一是把握形势中提高警惕。要充分认识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的长期性、复杂性,该工作监管环节多,涉及部门多,无缝隙监管难度大,加上我县食品安全工作基础差,底子薄,各乡镇政府、各成员单位务必对食品安全监管工作高度重视,真抓真管;二是明确职责中落实责任。要始终贯穿确保让人民群众吃上放心食品这条主线,突出“四个重点”,强化“五项措施”,建立健全食品安全监管体系,强化职责,夯实责任:三是强化监管中打假治劣。食品监管必须保持高压态势,确保严字当头,严厉打击各类食品违法违规行为,全面提升我县食品安全监管水平,守住不发生食品安全事故的底线。

DSC_5979_1.JPG

各乡镇主要负责人和县食安委、县散烧办成员单位负责人以及各乡镇食药工商所所长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