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杨曙光深入仙鹤纸业现场办公 助推企业上市进程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09-20 10:15:00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RG6A4929_副本_副本.JPG

9月19日,县长杨曙光深入仙鹤纸业有限公司现场办公,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助推企业上市进程。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霞,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金少鹏,副县长郑双成参加现场办公。

RG6A4937_副本_副本.JPG

杨曙光一行首先查看了鹤鸣路项目进展情况,要求尽快进入施工阶段。随后在座谈会上,仙鹤纸业负责人介绍了企业今年以来的生产经营状况及目前所面临的困难。与会部门及乡镇负责人分别立足各自职能,就相关问题进行研究讨论,并提出相应的解决方案。

RG6A4972_副本_副本.JPG

杨曙光指出,我县鼓励本土企业扩大产能,新增项目,同时还支持本土的龙头企业通过延伸产业链等方式招引关联项目入驻内乡,这些都有相应的优惠政策。相关乡镇和部门要积极同仙鹤及将要招引的企业做好对接,并与上级相关部门进行沟通协调,完善手续,保证项目早日落地。

杨曙光强调,在下步工作中,一是做好项目前期准备工作,保证企业在用地等方面的需求,同时根据企业自身情况,提前做好规划布局,确保项目顺利入驻;二是相关乡镇和部门在道路建设及项目筹备上,要紧盯时间节点,同步开展前期准备工作,确保工作不留空档,并要稳妥处理各类问题,化解矛盾,保证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三是在项目建设过程中要按照规划红线进行控制,相关部门和企业做好配合,尽快进入施工阶段;四是加快工作推进速度,要根据时间节点的要求,倒排工期,紧盯重点工作,进行常态化督导,不断提高工作效率。

RG6A4963_副本.JPG

县政府办、发改委、财政局、国土局、规划局、交通局、公路局、环保局、住建局、园区办、供电公司、房管中心、湍东镇等部门和乡镇负责人参加现场办公。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