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内乡七里坪旅游服务中心迎来周末游客小高峰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09-24 20:50:04   来源:内乡县政府



8月30日正式开业运营后,内乡县七里坪旅游服务中心积极发挥旅游综合接待功能本周末两天接待游客1000余人,迎来周末游客小高峰。9月17日上午,伴随着徐徐清风,内乡七里坪旅游服务中心迎来了一条霸气的“长龙”——一只由盈科携手安盛天平、启成车友组成的百余辆SUV车队。

琳琅满目、风格迥异的精美商品,让游客体验了不一样的购物之旅。法国全进口的棉麻披肩、精致的藏银器、剔透的玉器、传承中的有形国粹、巧夺的饰品、韩式发饰、给“熊孩子”准备的玩具、承载着回忆和红色的背包和弹弓……最重要的还有八百里伏牛山深处馈赠的各类土产,分明就是上帝不小心把天堂的种子掉在了伏牛山、长在了宝天曼,土特产就是来自天堂的果实。







承载着美食、美酒、美景的精装餐厅,以野菜、野生菌为主的养生菜品,也让这些城里人挑剔的味蕾经历一次盛宴。坐在观景VIP包厢里,游客们一起远观着巍巍伏牛升腾出的云雾,在茶香中和友人畅谈人生、在觥筹交错中品味美食的诱惑!精致的二月兰上一点小磨油,芳香四溢;清炒葛花菜,色味俱佳保持着葛花特有的口感;原汁原味的六菌汤尝上一口,似乎能从浓郁醇香的汤中感受到这些野山菌在伏牛山深处中生长的画面……包厢整面墙上手绘的国画、高薪聘请的大厨、精致的餐具、同时能容纳20余人就餐的尊享餐台,无不彰显着品味格调。

来过的人都会说你们服务中心的产品应该来自全国各地吧?我要说这些最美的礼物来自世界各地,天上地下临走之时游客一句“以后还欢迎我们回家吗?”所有工作人员“被惊讶”了。这“还要回家”,是对工作人员服务的肯定,是对旅游服务中心的嘉奖。

内乡七里坪旅游服务中心及全体工作人员,欢迎广大游客前来参观、体验!更加欢迎已经体验过的游客能经常回家。宾至如归的消费体验和专业态度会在这里得到完美的诠释!

据悉,七里坪旅游服务中心位于内乡县七里坪街西,总投资8000万元,占地180亩,旅游服务中心广场面积7万平方米,主体建筑5130平方米,分上中下三层,是集旅游信息咨询、旅游购物、食宿、休息、交通集散、综合服务等多种功能为一体的旅游服务中心,可带动周边群众经营餐饮、土特产、农家乐等旅游服务。(李明茜)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