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项目

河南科德天博电气有限公司

内乡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09-25 09:17:51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河南科德天博电气有限公司是一家拥有自主创新能力的高新技术企业,是全球首创智能化、免维护、环保型双层预装式变电站与环保型环网柜研发制造商,总部设在最有创新能力的深圳市,工厂设计年产值超过100亿人民币。公司专注于高压配电及控制设备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主要产品包括双层箱式变电站、固体绝缘交流金属封闭开关设备、高压成套开关、户内真空断路器、配网自动化监控系统及其他配电自动化设备;产品主要应用于城乡电网改造和建设、新能源汽车充电站建设、企业配电、城市公共配电、住宅小区、大型工程的施工电源,轨道交通以及高速公路等户外场所。公司产品在环保化、小型化、智能化、免维护等方面实现了多项技术突破,目前共取得多项国家专利。
多年来,公司始终秉承“科技为先,德行天下、博采众长”的理念,奉行“守信、拼搏、品质、分享、奉献、感恩”的核心价值观,目前公司已经形成了一个强大的核心研发及管理团队;未来,我们会继续前行在成为中国电力设备行业技术创新标杆企业的征程中,会一如既往的站在客户立场思维,在技术上不断创新,在服务上持续提升,始终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努力成为员工幸福、客户满意、行业领先的电力设备研发制造商。
 
公司发展历程:
1、2011年8月,固体环网柜被列入国家电网第一批重点推广新技术目录,科德天博开始研发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固体绝缘环网柜产品。
2、2014年6月,立项研发全球首创的可远程操控、实时监测、免维护、超小体积等多项技术领先的新型双层箱式变电站。
3、2015年6月,KDGN-12系列固体绝缘环网柜,整套方案图纸开发完成。
4、2015年8月,科德天博在深圳市宝安区成立
5、2015年9月,KDYBW-12系列固体绝缘环网柜样机试制成功
6、2016年1月,新型双层箱式变电站图纸方案开发完成,样机试制成功。
7、2016年4月,固体绝缘环网柜通过国家型式试验并取得型式试验报告。
8、2016年9月,申请取得7项国家发明专利,更多专利正在申请中。
9、2017年1月,双层箱式变电站产品通过国家型式试验并取得型式试验报告。
 

 

 
公司联系方式:
河南科德天博电气有限公司
电话: 0377-65313071
传真:86-0377-65313071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内乡县城关镇范蠡大街19号(老软木厂内)


责任编辑:管理员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