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河南省“内乡县衙杯”象棋公开赛完美收官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09-26 09:18:56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9月23日至24日,为期两天的河南省“内乡县衙杯”象棋公开赛落下帷幕,完美收官。来自开封的象棋国家大师赵子雨斩获桂冠,获得第一名。

220a0bd3110d3d690b1fcf270cbc1e3e.jpg

本次象棋公开赛有来自全国100余名象棋选手参赛,涉及到了黑龙江、广州、天津等10多个省市、各个年龄层的象棋爱好者共同参与。大家欢聚东湖大酒店,在两天的时间里为大家奉献精彩的象棋对局,经过激烈的的角逐,最终决出比赛前十六名。

8ce18c8a78dfe4517e8ce8c101d6d762.jpg

为进一步提高象棋赛事的举办水平,此次比赛特邀象棋特级大师柳大华前来助阵。9月23日上午,在内乡县衙古街举行的开幕式表演赛上,柳大华大师一对二十人车轮战精彩上演。经过2个多小时的激烈鏖战,柳大华大师最终以12胜8和的战绩,赢得了在场象棋爱好者的叹服和称赞。内乡电视台首次以网络直播的形式播出了赛事实时战况,受到了广大网友和象棋爱好者的一致好评。

69ba34d815a90665fb84c5e7cd51c386.jpg

据悉,此次象棋比赛参与人数和规模在我县尚属首次,而且比赛选手中不乏女棋手一展巾帼风采,年龄跨度上至70多岁的古稀老人,下至十二三岁的少年,大家在一起切磋棋艺,互相学习,相互交流,为大家奉献了一场象棋界的盛宴。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