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河南省“内乡县衙杯”象棋公开赛隆重开幕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09-26 18:38:38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d555a3f23dea78d6e68b54ec5de5aca3.jpg

9月23日上午,河南省“内乡县衙杯”象棋公开赛在内乡县衙古街举行开幕式。特邀中国象棋特级大师柳大华,市政协副主席柳克珍,南阳市棋协主席马学民,河南省棋院副院长、省棋类协会秘书长王聚群,南阳市体育局调研员董书林,县领导杨曙光、李宁、张正钦、李芳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由县政协主席李宁主持。

开幕式上,县长杨曙光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词,对各位嘉宾和象棋界的大咖欢聚内乡参加比赛表示诚挚的欢迎。杨曙光同时希望通过象棋公开赛赛这个平台,把文化旅游与历史传承有机联系起来,共同聚焦和展示内乡文化旅游发展成果,宣传和推介内乡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与此同时促进社会体育与文化旅游融合发展,打响内乡文化旅游品牌。

开幕式上,南阳市体育局调研员董书林,河南省棋院副院长、省棋类协会秘书长王聚群,中国象棋特级大师柳大华,先后致辞,表达对此次比赛开幕的一致祝贺。

最后,市政协副主席柳克珍宣布河南省“内乡县衙杯”象棋公开赛开幕。

此次公开赛由内乡县特色商业区、县体育管理中心主办,南阳市象棋协会、内乡县象棋协会承办,内乡东湖大酒店承办。比赛从9月23日至24日,为期两天。(王勇)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