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部门和单位 > 行政审批中心

内乡县行政审批中心

内乡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09-26 14:05:10   来源:内乡县政府

主要职责

一、依照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制定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各项管理制度、管理办法,建立健全中心各项规章制度并组织实施。

二、负责进入行政审批服务中心服务项目和服务窗口的确定和调整,对审批服务项目办理情况进行协调、督查。

三、负责进入中心窗口单位行政审批服务目标管理工作,会同窗口单位对窗口工作人员进行管理、考核和奖惩。

四、负责对窗口工作人员进行政治、业务培训;负责受理对窗口工作人员违规违纪行为的投诉,并会同窗口单位做出处理决定。

五、负责召开行政审批服务中心联审会,组织有关单位对联办事项进行集体审核;负责对联审会议确定事宜的落实情况进行检查、督促。

六、负责中心窗口工作保障服务,协调处理中心运行中存在的问题,理顺窗口之间的工作关系,保障中心工作高效、规范、有序。

七、负责指导各乡镇便民服务中心的业务工作,对县直各分中心进行管理和指导。

八、承办县委、县政府及上级业务部门交办的其他事项。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