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 > 赵店乡

赵店乡

内乡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09-26 14:51:04   来源:内乡县政府

赵店乡位于县城北9公里处,全乡辖15个行政村,264个村民小组,4.8万人,总面积108平方公里,耕地面积6.8万亩,是一个山、丘、平兼有的农业大乡。

全乡区位优势明显,312国道、沪陕高速、内邓高速、宁西铁路、蒙华铁路、S249线、S332线穿境而过。

全乡水利资源丰富,湍河、黄水河、长城河、螺狮河、代军河五大河流纵贯全乡,龙广堰、红洛堰两大自流灌溉区,灌溉良田万余亩,3座小Ⅱ型水库,60余座塘、坝,400多眼机井,为农业生产提供了保障。

近年来赵店乡党委、政府以党的十八大精神为指导,围绕建设“幸福赵店、实力赵店、平安赵店、魅力赵店、法制赵店”,团结带领全乡广大干群适应新常态,抢抓新机遇,以产业实现精细,工业注重服务,特色彰显优势,稳定研究机制,作风展示形象为抓手,振奋精神,攻坚克难,努力奋斗,经济社会保持了又好又快的发展。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