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调查征集

南阳市首届“天隆杯”菊潭贡菊摄影大赛征稿启事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09-27 11:39:00   来源:内乡县政府

为了更好展示内乡菊花产业的发展和菊文化的深厚内涵,特举办南阳市首届“天隆杯”菊潭贡菊摄影大赛。菊潭贡菊由南阳市天隆茶业科技有限公司引进种植是美化环境,又是高效超值的保健饮品。现将具体活动事宜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内乡县摄影协会

二、协办单位

南阳市天隆茶业科技有限公司

三、参赛范围

广大摄影专业人士及摄影爱好者

四、征稿要求

1、参赛作品必须是在内乡县乍曲乡水沟村菊潭贡菊种植示范基地拍摄,以菊潭贡菊为主题的摄影作品。

2、投稿作品体裁、题材不限,单幅或组照均可,彩色、黑白均可,作品要求影像真实,参赛作品仅可作亮度、对比度、色彩饱和度等的适度调整,不得做合成、添加等技术处理。

3、所有作品用电子文档传至:内乡摄影协会信箱NXSYXH@163.com

(注明“天隆杯”影赛。并注明作者姓名、作品名称、拍摄时间、拍摄地点、联系电话)

五、评选及奖项设置:

1、组织县专家评审组,对所有来稿进行评审。

2、奖项及奖金

(1)特等奖 1 名 2000 元

(2)一等奖 2 名 1000 元

(3)二等奖 4 名 500 元

(4)三等奖 6 名 300 元

(5)优秀奖 20 名 精美礼品一份

六、1、征稿时间

2015年10月20日起至2015年11月20日

2、评选时间

2015年11月25日

3、展出时间

2015年11月30日

七、其它事宜

1、应征稿件应为原创作品,作者应对作品的合法性负责,如涉及侵犯著作权、肖像权等问题,全部责任由作者本人承担。主办单位、承办单位不承担任何责任。主办方对投稿文件在传送中的损坏和丢失不负有任何责任。

2、本次活动不收参赛费。

3、获奖作品的使用权归主办方所有,主办方可用于相关广告宣传中使用,不再另付稿酬,投稿人只要投出应征稿件即视为同意以上约定。

4、主办单位对本次大赛活动拥有最终解释权。

5、创作期间所有参与摄影人员要严格遵守园规。

联系人:齐延波 电话:13673773689 邮箱:NXSYXH@163.COM


责任编辑: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