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项目支持重点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09-27 10:14:22   来源:内乡县政府

一、聚焦农产品上行。

支持农村产品的标准化、产品认证、品牌培育、质量溯源等综合服务体系建设;农产品分级、包装、预冷、初加工配送等基础设施建设;县、乡、村三级具有服务农村产品上行功能的物流配送体系建设。

二、支持县域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和乡村电子商务服务站点的建设改造。

拓展村级站点代收代缴、代买代卖、小额贷款、生活服务等功能,增强电子商务服务体系可持续发展能力。

三、支持开展农村电子商务培训。

支持对政府机构、涉农企业、合作社工作人员和农民等,开展电子商务培训。结合农村双创和扶贫脱贫,就农村产品上行开展有关网店开设、宣传推广、产品营销等进行实操培训,重点要完善培训后服务机制。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