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中原美食巡展暨南阳市金牌旅游小吃评选活动隆重启动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09-28 18:03:25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9月26日,在喜迎十九大召开的热烈气氛中,中原美食巡展暨南阳市金牌旅游小吃评选活动在内乡县衙古街隆重举行。
    南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建华、河南省发改委服务业办副主任刘建勇、河南省餐饮与饭店行业协会副会长陈玉田,县领导李长江、赵超、谷晔、李霞、李芳、周中才出席活动开幕式。
    开幕式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霞主持。
    开幕式上,县委书记李长江同志发表了欢迎辞。李长江指出,近年来,我县把特色商业区作为经济转型发展的重要抓手,以闻名全国的内乡县衙景区为核心,持续加大投入、创新机制,促进文化旅游业、现代商贸业、休闲娱乐业健康发展。内乡特色商业区先后被评为河南省十先进、一星级特色商业区,荣获第五批“河南省文化产业示范园区”称号,已成为我县文化旅游业发展的一张靓丽名片。今天举办这项活动,就是希望通过这个平台,把文化旅游与传统饮食文化有机联系起来,聚焦和展示内乡文化旅游发展成果,宣传和推介内乡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打响内乡文化旅游品牌。
    开幕式上,河南省餐饮与饭店行业协会副会长陈玉田、南阳市旅游和外事侨务局局长党长双分别致辞,对于活动的举办表示祝贺可肯定。
    河南省发改委服务业办副主任刘建勇开幕式上对内乡特色商业区发展建设给予了充分可定,并希望我县要立足县情,借鉴先进经验,找准促进服务业发展的突破口,拉高标杆,敢于创新,不断努力挖掘潜力,在“优”上做文章,在“特”上下功夫,促进现代服务业“提速换挡”,使特色商业区活力不断彰显,水平不断提高。要把特色商业区作为经济转型发展的重要抓手,作为展示地方特色的重要平台,抓实抓好,抓出新成效!
    在欢快的乐曲声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建华宣布活动开幕!
    据悉,此次活动从9月26日开始,将一直持续到10月8日,活动期间将和内乡县衙结合,举行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这次活动作为第七届中国中医药发展大会暨中国·南阳第十三届张仲景医药文化节的一项重要组成部分,由南阳市旅游和外事侨务局、南阳市商务局、内乡县人民政府主办,河南省餐饮与饭店行业协会指导,内乡县旅游局、内乡县特色商业区管委会承办,报名参展商户100余家,同时结合街区原有的100余家特色小吃,各色美食品类将达到1000余种。

 

 


责任编辑:Neixiang_liuyul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