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杨曙光深入赵店乡调研紫薯产业发展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09-30 16:30:16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9月30日县长杨曙光深入赵店乡岗堤村调研紫薯产业发展情况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霞,县领导王宜显陪同调研。

杨曙光一行先后来到友民种植专业合作社电子商务部、紫薯商品展厅、紫薯产品仓库、紫薯示范种植基地进行实地查看,详细询问紫薯种植合作社运转情况,了解紫薯产业发展状况。

     在岗堤村召开的座谈会上,友民种植专业合作社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我县紫薯产业发展现状,汇报了合作社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工作进行了发言,提出了很多合理化的建议。

杨曙光指出,紫薯是比较有特色的产品,产业支撑性好、产值高、市场价值前景广阔。我县紫薯产业经过几年发展,产业链不断健全,从发展特色产业和扶贫上来说,把产业做大做强的空间比较大。目前,我县紫薯产业在举办紫薯文化节、电商全网单品销量等方面也做出了很多亮点,可以说具备了作为内乡特色产业来发展的基础。同时我县有大量岗坡丘陵地,有基础有优势来发展紫薯,产业可复制可推广,且产业链比较长、附加值比较高。下一步,我们要依托紫薯产业龙头企业,强化科技支撑,加强品牌构建和销售,不断完善服务体系,逐步开展紫薯深加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