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县商务局举办迎接十九大商超企业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讲座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10-13 15:33:25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1ae19e524f14f0168089f7d858ca0937.jpg

为做好党的十九大特别防护期内安全生产工作,以良好的社会安全环境迎接十九大的顺利召开。2017年10月12日,县商务局邀请河南省消防协会石珂老师到我县开展商超企业消防安全培训活动。商超安全管理领导小组成员、全县规模以上商超企业负责人和消防安全管理员、商务局全体人员共计47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石老师结合各地发生火灾事故的惨痛事例,从消防意识、消防知识、消防工具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并从各类消防器材的使用、灭火的常识、方法及逃生自救技巧等方面对全体工作人员进行了教育培训,使大家的消防安全意识大大增强,防灭火和逃生自救本领得到了有力提升,受到商超企业人员的一致好评,他们纷纷表示,回去后一定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管理工作,消除市场安全隐患,为群众提供安全良好的购物环境,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