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喜迎十九大 职工文体活动异彩纷呈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10-19 10:48:47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图片1_副本.jpg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促进宝天曼自然保护区社区和谐共建,近日,内乡县宝管局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文体竞赛活动宝天曼旅游公司、保护区社区葛条爬村和葛条爬村中心小学应邀参加。

图片2_副本.jpg

活动共分体育竞赛和知识竞赛两部分,体育竞赛设有拔河、乒乓球等五个项目,知识竞赛有个人必答题、小组必答题等五部分,内容涵盖宝天曼自然知识、生活常识、古典诗词等方面,融趣味性和知识性于一体,吸引了由宝天曼管理局职工,旅游公司职工、葛条爬中心小学师生7个代表队参加。经过激烈的角逐,每个项目都决出了冠、亚、季军,局领导为获奖团体及个人颁发了奖品。

这次文体活动,充分展示了宝管局干部职工乐观进取、奋力拼搏的精神风貌,体现了团队意识、合作意识,凝聚了人心,增强了单位的凝聚力,为各项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房会普 曹良)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