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杨曙光实地督导我县新建工业项目进展情况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10-20 18:19:06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RG6A5738_副本_副本.JPG

10月20日,县长杨曙光带领县政府办、发改委、国土局、规划局、园区办、湍东镇、房投公司、金冠公司、科德天博公司等部门、乡镇及企业负责人实地视察督导我县新建工业项目进展情况,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宋兴哲,副县长郑双成参加督导。

RG6A5693_副本.JPG

RG6A5758_副本.JPG

RG6A5767_副本_副本.JPG

杨曙光一行先后来到东雷锂电、金冠电气、宝天机电、利夫迪尔、科德天博及天基高科等企业的车间和项目施工现场进行视察,每到一处,杨曙光都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对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并就关心的问题同有关人员进行交流讨论。

RG6A5793_副本.JPG

RG6A5800_副本.JPG

RG6A5816_副本.JPG

杨曙光在视察中要求,企业要按照县里部署,根据时间节点,稳步推进项目建设进度,相关部门要做好配合,及时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所遇到的难题,使项目早日建成投产。

责任编辑:gnlx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