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李霞深入基层调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11-02 18:16:54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112,李霞深入农村,调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理性思考和感性认识同步加强、“通天线”与“接地气”有机结合,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把握准、领会透、贯彻好、落到位,确保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在内乡精准落地,坚定地走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前列。

李霞首先来到湍东镇花园村,实地察看该村规范民主监督管理、党组织建设、党员教育等情况,了解到村党委坚持抓学习、抓文明、抓创新,努力做好生产、文体、法律、政务等便民为民四大服务,李霞十分高兴,称赞村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得到了较好发挥。随后,向基层党员宣讲十九大精神并和大家深入互动交流。

在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后,李霞指出,党的十九大召开以来,湍东镇党建系统学习贯彻迅速及时,执行落实坚定有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责任清、举措实、亮点多,初步形成了“学有实效、做有实绩”的良好局面。

李霞强调,要强化一个认识,即全面从严治党已进入纵深推进的新阶段,管党治党全面走向“严紧硬”。统筹推进的力度越来越大,更加注重标本兼治,思想、组织、作风、反腐倡廉、制度五大建设齐发力;依规治党的力度越来越大,真正由事后监督转向事前监督、由守势转向攻势、从“权力反腐”走向“制度反腐”;改革创新的力度越来越大,释放出推进政治体制改革、促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鲜明信号。湍东镇要在创特色树品牌上走在前,抓住继承和创新两个关键环节,把各项工作持续做深做细做实,全力打造新亮点、增创新特色、树立新品牌,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的影响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牢基础

县政府办、湍东镇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