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北京市延庆区副区长祖宇一行来内调研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11-06 11:27:10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11月3日-11月4日,北京市延庆区副区长、公安局局长祖宇带领相关工作人员内乡调研对口协作工作。内乡县领导周晓锋陪同调研。

祖宇一行先后深入内乡县衙、吴垭石头村、郦邑贡菊生产基地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相关情况

祖宇在调研中指出,内乡县历史悠久,文化积淀丰厚,自然资源禀厚自延庆与内乡结缘以来,经过双方的共同努力,协作思路不断协作力度不断拓宽、项目协作不断深化产业协作上取得了明显成效。下一步,要拓宽合作领域,特别是在产业发展、项目建设、旅游开发有新的突破创新协作方式,加强互动交流,增强两地感情,实现共建共享共惠共赢。

周晓锋介绍,内乡县近几年创新思路、抢抓机遇,坚持项目带动、金融撬动、创新驱动、干群联动、党群互动,通过实施一批打基础、利长远的项目,经济社会呈现出发展活力足、后劲大的良好态势。特别是我们借鉴延庆区发展全域旅游的先进经验,当着力打造“一山一衙一漂流”为品牌创建的国家5A级旅游景区即将精彩收官,祖区长一行不辞千里来内传经送宝,足见延庆区对内乡县的深情厚谊和关心关爱。今后,内乡将充分挖掘本地自然禀赋,在郦邑贡菊和妫景树桩月季等对口协作产业基础上,持续发挥综合比较优势,牢牢把握和用好延庆区对口协作的重大机遇,推动绿色产业发展不断提档、升级、进位。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