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政法委:全力做好新时期政法工作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11-08 00:26:59   来源:内乡县政府

连日来,内乡县委政法委组织政法各单位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政法工作实际,确保四个到位,在政法综治战线切实加强学习宣传,认真组织贯彻落实,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坚持理论联系实际,自觉地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来指导全县政法综治维稳各项实践,努力践行好“忠诚为民公正廉洁”工作主题,全力做好新时期政法各项工作。

政法系统广大干警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结合正在开展的优秀政法单位、优秀政法干警评选活动和十大行业系统平安创建活动,统筹安排,精心组织,采取即时收听收看与主题讲授、分散学习相结合的方式,认真开展专题学习、集中学习、个人自学、学习交流会、撰写学习体会、建立学习档案等多种有效形式,坚持高标准、严要求、重实效,切实组织好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工作。

充分发挥政法干警、综治干部联系基层群众的作用,与社会各界真诚互动,并利用民警下村、巡回法庭、普法宣传之际,集中定点向社会各界群众进行宣传贯彻落实,并结合实际推出理论成果,扩大学习宣传效果。

内乡县委政法委党组要求,政法综治领导干部和每位政法干警要立足本职岗位,切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强大工作动力,创造性地推动和谋划各项工作。广大政法干警要按照县委政法委、县综治委安排部署,在实现争创全国平安建设先进县的基础上,高点站位,深远谋划,创新机制,以科技化、信息化、智能化为支撑,着力雪亮工程、基层综治中心、社会矛盾化解、网格化、人防技防、信息平台、特殊人群管控、重点部位整治、政法干警驻村走访、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提升十大工程建设,打造更高水平的平安内乡,切实把十九大精神贯彻到全县社会最基层广大群众之中,凝心聚力,真抓实干,为建设活力、富裕、文明、和谐、幸福新内乡提供坚强保证。(刘涛)

责任编辑:gnlx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