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重阳佳节再相逢 退休干部进警营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11-08 00:40:28   来源:内乡县政府

欢庆重阳佳节,共话时代新篇。10月28日,在重阳节到来之际,内乡县公安局邀请40余名退休老干部开展参观学习活动,共度重阳佳节。局领导马俊玉、江涛陈良举、谢国典代表局党委对老干部们表示了亲切的慰问,并送上节日的祝福。

上午9时,局领导与老干部们一同乘车前往高速路口治安检查站、312国道王店交通执法服务站、大桥派出所、指挥中心等单位进行参观学习。每到一处,马俊玉副局长都向老干部们介绍近年来公安局取得的新成绩,发生的新变化。特别是“十九大”安保工作开展以来,公安局启动一级防控勤务模式,全员取消请休假,24小时值班备勤。各警种之间协同配合,强化查缉职能,消除了各类社会隐患,圆满完成了“五个不发生”的工作目标,受到了县委、县政府的高度肯定,为十九大圆满闭幕做出了应有贡献。老干部由衷地赞叹道,派出所基础设施愈发齐全,科技信息化水平高,警营文化建设蓬勃发展,对广大公安民警、辅警为内乡的平安建设所做出的牺牲表示感谢。

参观结束后,副局长马俊玉感谢老干部们用自己的智慧和创造性劳动,对公安事业付出了大的贡献,赢得了荣誉,树立了形象。并希望广大退休老干部对公安事业的发展多提宝贵意见,老干部们一致表示在今后退休生活中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宣传内乡公安,继续发挥余热,为内乡公安事业发展献计献策。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