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重阳节 内乡县衙迎来游客高峰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11-08 00:53:16   来源:内乡县政府

10月28日是中国的传统节日—重阳节,也是老年人节,不少老年人、老年团旅行社纷纷来到内乡县衙。

内乡县衙为迎接重阳游高峰,突出尊老、爱老、敬老进行了精心准备,在县衙游客服务中心医务室备有应急等常用药品,为老年人、游客朋友提供免费茶水,对景区出游的老年人游客均有温馨提示:“请您注意脚下,青苔路滑,注意安全”,随处可以看到游人舒悦的场景。

来自上海的王老先生,脸上写满幸福感,面对子孙饶有兴致地说:“这次来内乡县衙能够看到保存这么完整的老房子,领略衙门文化以及县衙的精彩节目演出,这辈子值了。谢谢你们送给我的节日礼物,谢谢你们的陪伴。回到家乡,我将所见所闻分享给所有的亲朋好友,让更多的人了解内乡,走进内乡。”(岳晓红)

责任编辑:gnlx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