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内乡县物价局深学细悟十九大精神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11-08 00:53:00   来源:内乡县政府

10月30日下午,县物价系统召开全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要求撸起袖子加油干、争创一流业绩,将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在全县物价系统内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的新高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是一次团结的大会、胜利的大会,也是一次振奋人心、鼓舞人心的大会。这次会议作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判断,提出了具有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的行动纲领,具有划时代的里程碑意义。习近平总书记所做的十九大报告,高举旗帜、高屋建瓴、立论定向,把握大势、总揽全局,其中最大的亮点:就是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我们党的指导思想,并写入新《中国共产党章程》,具有极为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极其深远的历史意义。

该局党组要求,在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过程中,全县物价系统中层以上党员干部,要以上率下、率先垂范,先学一步、学深学透,在原原本本、深学细悟上下功夫,采取干部职工喜闻乐见的形式,结合物价部门持续开展的“价格服务进万家”活动,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景区,拿出“价格普法”的激情和饱满劲头,确保十九大宣讲的内容全面、准确、有高度,促进全县上下浓厚良好的学习氛围不断升温、掀起高潮。

会议强调,全县物价系统要用理论指导实践,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同扎实做好价格和收费监管的本职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推动县域经济宏观调控、深化价格机制改革、抓好市场价费监管、开展价格监督检查、优化经济发展环境,搞好稳价安民工作、高度关注改善民生,促进内乡经济社会稳健发展、和谐稳定。在做好本职业务工作的同时,重点要围绕县中心工作,持之以恒地抓牢单位包村精准扶贫攻坚;持之以恒地服务好内乡5A级景区的创建。并提早谋划好下一年度的工作思路,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学习入耳、入心、入脑,内化于心、外化于行,鼓实劲、有实效、创业绩、出成果。(刘琦超 杨建文 刘晓磊)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