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内乡宝天曼生态文化旅游区管委会召开办公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11-08 00:52:48   来源:内乡县政府

10月31日,内乡宝天曼生态文化旅游区管委会召开办公会。旅游区管委会主任、内乡县衙博物馆馆长王晓杰,旅游局副局长贾玲出席会议管委会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十大最美”和“十佳优秀”员工评选活动的准备情况。目前,经过层层选拔、各单位推荐,已从旅游区所有工作人员中初步评选出40名候选人,具体名单将于2017年11月1日在旅游区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媒体进行公示。

会议对评选活动的下步流程进行商讨,决定将于下周组织评审小组深入各单位走访、座谈,对40名候选人进一步考察,确保此次评选活动公平、公正、公开。

王晓杰指出,此次活动的开展,将充分展示内乡宝天曼生态文化旅游区员工的良好形象,营造争先创优、爱岗敬业的工作氛围,激发工作热情,传递正能量,提升旅游区的美誉度。评审小组成员要提高认识,精心组织按照《内乡宝天曼生态文化旅游区“十大最美员工”、“十佳优秀员工”评选活动实施方案》,规范程序严格把关,真正把德才兼备的“十大最美员工”、“十佳优秀员工”评选出来,展示旅游区人文风采。

王晓杰强调:目前,宝天曼生态文化旅游区5A级景区创建工作处于迎接专家暗访的关键阶段,各单位要严阵以待、丝毫不能懈怠,要强化优质服务,保持常态化管理,做好内业档案整理归档工作,内外兼修,全面落实各项创建任务,确保5A创建一举成功。

会后,管委会工作人员立即行动、全力以赴、逐项落实,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李明茜)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