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城关镇:喜迎盛会 砥砺前行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11-08 01:25:22   来源:内乡县政府

10月20日,城关镇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议在与会代表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规定的各项议程。

会议由党委书记刘红玉主持。本次大会应到代表53人,实到代表49人,符合法律规定。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镇《政府工作报告》、《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代表们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一致通过了两个个报告的决议。

镇长李丰高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拆迁征地新进展、塑造依据城镇新形象、落实民生服务新政策、形成社会稳定新局面。聚焦担当,建设干事创业的实干型政府;聚焦规矩,建设依法行政的法治型政府;聚焦清廉,建设风清气正的廉洁型政府。咬定发展不放松、争先进位不动摇、全力决胜四季度,建设幸福宜居新城镇!

镇党委书记刘红玉致闭幕词,他强调,希望代表们在人代会闭会期间,要大胆履职尽责,积极参政议政,倾听群众呼声,反映群众的意见和诉求,并在各自岗位上为城镇的发展努力奋斗。

会后,城关镇与会干部、人大代表纷纷表示将振奋精神,迎难而上,抢抓新机遇,主动新作为,实现新发展,为城镇更出彩做出自己的贡献赵茜璞

责任编辑:gnlx63